Saturday, July 16, 2011

亲.情

亲, 可以解释一种很靠近的联系
一种我没有可以很真去亲自体验的感觉

我, 旁观者
最近的一场离别会 令我看见另一面 人们的脸孔
或许那是原来的一面 只是他人错误的演绎 让我灌输不对的影像

人们的脸孔 我见到
兄弟妹彼此的联系, 一种关怀
孩子对母亲的思守,一种不舍
母亲中断不适的苦,一种安慰
个别不同背景的区分,一种不解
散疏淡薄的感觉,一种无恙

自己的感受与感觉是无必要自欺的
如果你愿意坦诚相待自己
一直相信如何演绎自己 什么时候做什么表达
后果是不一样的
个别的个体 不同的反应 相对的回应
是各有原因的
我只相信我的感受 当我感觉过
不对data 会一一删除
很可能这是他们最后的聚会
但不是我的

如果想要的 已没有可能会有
那么愿望 是当下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