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悠闲的我

今天和友人 I 去理发,我的stylist J 竟然说我看来很悠闲。。
Actually, 我喜欢悠闲
友人 I 说我几乎对什么事情发生都一幅无所谓的表情
ohh 你还没见到我 头发发直的时候吧了
除了 工作时间以外
剩下的 我都会选择我感觉舒适的模式
地球真的很危险
商场真的很危险
越接触越多的人 我就觉得越来越恐怖
这个环境不适合我生存
我总觉得 生活应该自我感应舒适
为何每天要活在 你不合适的环境呢?
就如你每天要吃你不合胃口的食物
不好受 甚至难受
我不需要很多金钱 我不会好吃懒做
我喜欢生活在自己想要的模式
我鼓励他人去寻找他的梦想
但我自己却没有去寻梦
或许 这就是我悠闲的作风吧

你们 都该去寻梦吧!别再犹豫了。。

No comments: